艺术与设计学院顺利举行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2019-10-15 18:08 投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民族自豪感、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10月14日早上6点50分,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副院长徐德毅、学工办全体老师及18/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起,现场所有人庄严肃立,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升旗仪式结束后,徐德毅副院长发表讲话,首先他表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核心。”“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不忘历史,激励自己,警醒后人,是我们该有的行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应该为此感到骄傲与自豪。其次,对于新时代的大学生,提了一些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抓稳学习与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最后,对于同学们的学生生活方面做了纪律强调。以一名优秀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意养成良好文明习惯,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升旗仪式是培养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的有效途径、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子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希望新时代的大学生们,以热情饱满的姿态,努力学习,以新作为献礼祖国。 

升旗仪式现场 领导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