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校党委书记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019-10-15 17:5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静  审核:欧志勇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0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杨清国、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吴辉军莅临经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志勇、阚文婷、办公室主任刘昆、教师党支部委员、教师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杨清国在座谈会中表示:支部建设应加强教师党支部工作与教职工日常工作的高度融合;活动形式要创新,组织形式应灵活多样;要加大党务宣传力度、树立先进典型,凸显榜样的力量;应积极引导并主动培养高知人才和中青年教师,充实党员的队伍,切实提高党务工作的质量。调研中,杨清国认真倾听,耐心询问支部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问题,与大家讨论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式、新途径。

吴辉军从党支部主题教育“五个一”的开展情况、建立校院两级责任清单和主题党日清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就全面推进“双创”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

欧志勇从提高认识、分析问题、实践教育、理论学习和检视整改五个部分汇报了经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推进情况。学院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刘静同志就高知人才发展不理想、教师党员占比不够、党组织生活开展较单调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和深入剖析。

本次调研会议,通过深入的探讨交流,提高了思想认识,扩宽了工作思路,解除了支部的困惑,解决了实际问题,增强了工作自信心。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将不断改革创新,更高效、更扎实的完成好每一项党的工作,争取更丰硕的成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