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共育桃李,共寻深层合作机缘

蒋新华校长带队走访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

2019-10-16 10:04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李霜  审核:李志强

为推动我校会展专业建设发展,实现学生就业与市场人才需求的精准对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10月15日上午,校长蒋新华、副校长兼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李志强、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等人应邀赴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进行走访交流,共同探讨校企双方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

鸿威集团行政总裁胡敏女士、人力资源与行政中心总监易欣先生热情接待了蒋校长一行。在座谈交流中,胡敏总裁首先对蒋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多年来给予鸿威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鸿威集团近年来的发展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紧贴市场需求,精准培养会展行业的高素质人才,加强校企双方多层次多维度合作,实现双方互助共赢。

校企双方领导交流

蒋新华校长对鸿威集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鸿威集团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表示祝贺。他表示,鸿威集团是我校良好的合作伙伴,也是城建学子就业之路上的一片沃土,学校将充分发挥教学资源优势,加深与企业协同互补,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蒋校长还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希望能借助鸿威集团的社会资源和行业优势,推进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育人能力与社会赞誉度。李志强副校长重点就双方的合作模式、实践基地建设、企业定制课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双方就下一步的深度合作进行了研讨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

合影留念

随后,蒋校长一行在胡敏总裁的陪同下参观了鸿威集团的“云上智慧园区”,详细听取了“主办+承办、搭建、主场服务和线上会展”四大业务板块的具体情况。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我校与鸿威集团的校企合作将进入“深层次、多样化”的新阶段,定制化教学的实现将使产教结合更加紧密,将助力会展专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