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站”进社区  “五导”暖人心

——四栋召开社区学生管理委员会会议

2019-10-16 11:20 供稿:张晓钰  审核:彭聪

为进一步推进特色学生公寓建设,将学生公寓打造成为集大学生学习、生活和成长为一体的育人阵地,10月15日下午6:00,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彭聪,团委书记李垚森,四栋“两站”站长张晓钰老师在四栋工作站召开社区学生管理委员会会议。

彭聪院长与同学们交流

会议过程中,彭院长与全体干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向同学们了解楼栋的日常管理工作和遇到的问题及困难等相关情况,提出楼层长都是标杆和榜样,要以“两站五导”项目为契机,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比、学、赶、帮、超”为动力,带动楼栋同学们营造“洁净、文明、健康、友爱”的良好社区文化氛围。学生代表罗家璐同学说:“感谢彭院长对四栋社区管理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社管会将努力维护同学们的正当权益,努力保障社区安全和稳定,引导同学遵守社区规定。”会议最后,四栋站长张晓钰老师部署了10月份重点工作和任务。

张晓钰老师进行工作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我院落实学校《两站五导教育实施纲要》文件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学生中教育引导作用和社区管理委员会的管理服务作用,也有利于进一步深入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彭院长与委员会成员合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