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第二十七期党校班开班仪式暨入学考试
2019-04-10 09:27 供稿:人文学院 王文龙  审核:彭聪

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规范入党流程,4月8日晚上7:30,人文学院第二十七期党校班开班仪式暨入学考试在人文艺术楼225课室举行,我院学生支部书记王文龙、学生党员、第二十七期党校班全体学员到场参加。

首先由王文龙老师发言,他向大家说明了开展党校班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对要求进步的青年大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培养,努力造就有坚定理想信念的青年队伍。同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觉学习理论知识,树立理想和追求;二是主动加强党性锤炼,弘扬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三是积极投身实践,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青年。考试中,全体学员奋笔疾书,以认真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念表达对入党的向往。

通过党校班培训,使全体学员不忘初心、升华思想、跟随党的步伐,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收获和提高,发挥青年大学生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中坚力量的作用。

undefined undefined
现场讲话 入学考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