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建办注入新鲜血液,机构增强凝聚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第二届第一任委员换届大会

2019-07-04 10:40 撰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审核:欧志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于7月2日晚在建工机电楼101音乐厅举办第二届第一任委员换届大会。学生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谢家俊,学生党支部书记戚景山、李彬、卢冠及各兄弟院系党建办公室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精心制作的视频回顾了一年来学生党建办公室的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办公室第一届第三任主任黄景玲代表机构向大会作年度工作总结。紧接着,出席会议的各位老师为各部门颁发聘书及荣誉证书。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第二届第一任委员。

学生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谢家俊向成功当选的新一届委员表示祝贺,向到会的各嘉宾、现任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做总结。他指出:学生党建办公室这一年虽然很充实,但在一年里成效还不够突出。同时要求新一届委员们要以饱满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来迎接接下来的机遇与挑战。

十年砥砺春华秋实,岁月如歌谱写华章。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年度工作总结暨第二届第一任委员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接班人,无论将来会遇到什么,都不能停止前进的步伐,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耐得住寂寞,禁得起诱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经济与管理学生党建办公室继续谱写篇章,创造辉煌!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