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实际困难  抓好支部建设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12-23 16:48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审核:张双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12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建工机电楼603C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会议,学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各党支部书记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突出强化政治功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突出查找和解决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认真汇报。教师支部书记李建华围绕“突出一个中心,紧扣两大工程,抓实三支队伍,实现四个目标”,着力探索党支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的工作计划。学院党委书记张双同志认真听取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并进行点评与总结,强调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主要是各支部总结了经验、发现了差距,为今年做好支部工作提供了明确方向。

本次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展示了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加强工作指导,突出党支部建设的特色,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使党建工作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恩茂同志述职

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建华同志述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