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召开学期总结大会

2019-12-24 14:30 供稿人:信息工程学院 李思丽  审核:王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总结及时发现问题,提升工作水平,12月19日晚19:30分,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在信工财经楼2322召开本学期总结大会。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李思丽及全体干部干事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廖韩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李思丽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党建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取得成绩,对辛勤耕耘、积极奉献的学生干部们表示感谢,并就新一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同时提出期望,希望全体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身份,树立榜样,加强学习,利用党建工作平台积极进取,努力提升。随后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和部长们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继承优点,改善缺点,归纳整改措施,更好的服务学院师生。最后,干事进行交流,各部门干事踊跃发言,畅谈自己这一学期的经历与收获,并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中肯建议,总结大会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新一年,新目标,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将继续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继承优良,真抓实干,不断创新,争创佳绩。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