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薪火相传

——行政直属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知识竞赛

2019-12-27 08:46 行政三支部 张静 

 

     12月10日下午,行政直属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驱车前往黄沙坑革命遗址纪念馆进行学习。

     黄沙坑革命遗址纪念馆位于从化莲麻小镇,大家依次参观了多媒体播放厅、骁勇善战、峥嵘岁月、星星之火、薪火相传、燎原烈火展馆,大家回忆往昔,缅怀、敬仰、自豪的情怀油然而生。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重温誓词

 

参观黄沙坑革命遗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参观完毕后,支部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竞赛以“主题教育相关知识”学习要点,以抢答方式促进大家记牢知识。大家准备充分,积极抢答,对答如流。随后进行“学习强国”的挑战答题。竞赛产生了各类个人奖和团体奖,现场弥漫着胜利和收获的喜悦。

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现场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