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6月党政联席会议
2020-06-01 16:2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成惠慈  审核:欧志勇

6月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6月份党政联席会议,此次采用线下和线上同时进行。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出席,学院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员谢家俊主持。

王媚莎书记对学院党委就目前的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要求各位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学习两会精神文件,立足两会抓住关键点,结合学校工作的部署,对教育改革发展进行深思,思考该怎么做好未来工作的发展。

线下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成惠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教育报》文章“坚持人民至上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围绕“教育改革发展”主题,结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相关会议文件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鲜明地阐释了党和政府最为核心的执政理念,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指南。

学院党委组织员谢家俊同志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党委五月份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六月份的重点工作计划。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明确了我们的使命和工作任务,这将保证我们有条不紊的开展好各项工作。

腾讯会议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效帮助党政领导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为6月份的具体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