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2020-06-10 08:20  

6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中心组学习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杨清国主持。

杨清国书记领学

杨清国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和湖北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下一阶段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他指出,要加快“学”的速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浓厚“讲”的氛围,推动基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要发挥“媒”的作用,利用“线上+线下平台,积极开展系列专题报道,深入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宣传的实效性和影响力。

第四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张双、欧志勇、王鲜等与会同志结合学习两会精神的感想,要带领所在单位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并融入我校的各项工作之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向深入,为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示范校建设助力,为实现学校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