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集思进取

我校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09-30 17:38 文/团委新媒体中心 巫柔柔 褚沛愉 图/团委新媒体中心 曾文浩 叶振源 周可欣 林浩然 

9月29日,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孔练光,党委组织部部长吴辉军,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德毅,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聪,后勤处副处长李琼,团委书记刘杰,校、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及146名学生代表一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16点20分,预备会议开始,与会领导、老师、代表们听取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

预备会议现场

19点,会议正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德宜致开幕辞,他对过去三年第四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与会代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强化代表意识,充分履行代表权利和义务,认真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并对与会指导老师和代表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各位指导老师要坚持用思想政治教育武装青年,用宏伟目标凝聚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建功新时代;三是校学生会要明确职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更好联系和服务学生,做广大青年学生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张德宜致开幕辞

第四届第三任学生会主席陈宏坤同学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集思进取,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奋进新时代、创造新辉煌》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生会过去三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学生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未来展望。

陈宏坤同学作工作报告

学生会秘书部部长李恒轩同学宣读《关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的说明》。

李恒轩同学宣读学生会章程修订说明

各代表团针对学生会工作报告及学生会章程修订说明,分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分团讨论现场

大会表决通过了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新修订的学生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

学生代表王越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随后各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现场146名正式代表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举杨景龙和潘泳霞两位同学当选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竞选演讲

投票现场

校学生会秘书长黄得珠致闭幕辞。她代表新一届学生会郑重承诺:不会辜负全体代表对校学生会的信任与重托,将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开拓进取,谱写学生会工作新的篇章。

黄得珠致闭幕辞

最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奏唱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