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出特色 全面融合促发展

——校党委书记黄学茭一行莅临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17 09:49 文/建筑工程学院 邹超  审核:张双

9月14日下午3点,校党委书记黄学茭、组织部部长吴辉军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张双主持。

首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从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学院发展中亟待解决的困难等方面向黄学茭做了汇报。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双就学院党委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主题教育、主要问题和工作思路等方面系统讲述,就特色工作和创新项目进行了一一展示。随后,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围绕党建工作谈想法、提建议。吴辉军就讨论环节中教师党员所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答复,希望学院党委继续整合资源做到“融合”,即党政融合、教科研融合、行政教辅融合,切实有效提升全国全省样板支部的建设质量。

黄学茭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首先对学院的党建工作和专业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建工学院是学校顶梁柱,基础好、传统好、学院标志性的成果多,各项成绩也是硕果累累。她希望学院继续发挥顶梁柱作用,发挥党建引领示范效应,在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省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广东省劳锦洪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基础上将思想引领、鲁班文化、工匠精神有机结合,创新载体、创新路径、创新方法,再创建工力量。随后,全国劳模劳锦洪教授与学院领导班子陪同黄学茭参观了劳模工作室、建筑产业园,黄学茭对我院给予了高度赞赏。

通过此次调研会议,学院将严格落实校党委各项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上下一心,迎坚克难,在党建引领下,全面融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上交一份满意的建工答卷。

12A18

会议现场

参观劳模工作室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