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高飘扬,筑牢红色墙

——人文学院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08-07 16:56   供稿:李艳霞,审核:彭聪

为进一步讲述抗疫故事,传播抗疫精神,激发责任担当,8月5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七讲。

本次战“疫”示范微党课围绕“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主题,要求各基层组织:一是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积极收看“党旗飘扬,构筑红色防火墙”专题党课;二是召开一场组织生活会,以党支部为单位讲身边故事,形成具有高特色的“战役故事汇;三是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精选高校师生党员战役事迹,建立内容丰富的党性教育资源库;四是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党员先锋队,签订党员责任状,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在微党课中,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寒松从抗疫斗争是一堂历史课、科学课、文化课及人生课进行生动讲授。 课后,党员积极参与话题讨论。

通过此次微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以旺盛的斗争精神,昂扬的奋斗姿态,优异的工作成绩来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EADA1

教师党员在云端观看学习

15883

学生党员在云端观看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