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强国”学习推广使用培训会

2019-03-04 08:57 来源:学校(党委)办公室 撰文:/大学生记者团林自强 闵文又 图/萧耀洲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抓好“学习强国”平台宣传推广、理论学习和成果转化,2月28日晚,我校于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推广党支部书记培训会。组织部部长吴辉军,党委办公室吴坚彬老师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现场

会上,吴辉军部长首先传达了省委“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推广协调会精神。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同志指出,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

吴部长强调了“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性,他表示建设“学习强国”这一学习平台是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是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随后,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培养好“四大员”(即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督察员),做好学习推广;强化“学习教育”,养成学习习惯;出台激励政策,树立学习典范。他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能够积极加强学习,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

培训会现场

接着,吴坚彬老师对学习平台作了介绍。他总结了各党支部的学习现状,对平台的使用操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利用平台进行充分学习的经验和方法。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强国”这一平台,逐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充分利用平台丰富的内容,结合自身岗位进行有效学习,确保每名党员都有所收获。

最后,吴部长对组织领导、学习架构、队伍建设、督导推进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校全体党员能持之以恒,努力学习,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