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双创进行时 >> 正文
提高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
2020-07-02 09:42 陈贤俊 

68日晚,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线上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贤俊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榕敏同志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始。支部组织委员王佛景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结合“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会前学习教育,积极听取意见。

接着,支部宣传委员王创业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回顾了过去一年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部分党员同志存在学习不够积极认真、主动服务师生意识有待加强等问题。

随后,支部书记陈贤俊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精神和部署,支委成员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榕敏同志强调,希望大家能够结合“守初心、当使命、找差距、做落实”的总体要求,真正做到“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切实努力把支部建设的更好。

线上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