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双创进行时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使命
2020-07-02 10:12 杨启慧 

喜迎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30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总支部举办迎“七一”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集中学习党章、开展党建知识竞赛、重温入党誓词、共制贺卡等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陈贤俊同志带头,与会党员集中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二章、第六章和第七章的内容,并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应知应会知识竞答,让党员们重温理论知识、自觉践行党章,严守党的纪律,激发大家争先创优内在动力。随后,党员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讨论,重点研讨如何通过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政治境界。最后,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凝视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

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共制贺卡——献礼七一,我想对党说。海报色彩丰富,各种象征党和祖国的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传达着大家对党的崇敬和祝福。让党员更加深刻感受到对党忠诚始终是共产党员不变的红色基因和血脉传承,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做到初心不忘、使命不丢。

党员同志制作贺卡献礼“七一”

此次“为党旗增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的积极性,激发了党员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强烈自豪感与高度责任感,有效地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时刻铭记共产党员光荣称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与时代同行、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