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双创进行时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3-26 08:1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静 审核:欧志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经管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于3月22日晩间8点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此次活动充分考虑了教师们的实际情况,采用线上集中观看+线下分散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榜样5》专题节目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通过火神山医院张西京主任等典型事迹的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作为党员,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我们的一份贡献。站在讲台,我们努力夯实专业,积极钻研教学,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用爱浇灌学生的中国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