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双创进行时 >> 正文
学校应邀参加广东省第二届民办教育博览会
2021-09-13 09:43   党委办公室

9月11日至13日,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和广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主题为“党建引领、立德树人;科教融合、创新发展”的第2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第20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行,学校应邀参展。

展区现场

9月11日上午举行开幕,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总顾问、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李连宁,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璧亮,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黄友文出席。开幕式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主持。开幕式后,李连宁、李璧亮、黄友文、赵康等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展位巡展,并对学校在党的建设、办学成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领导巡展合影

兄弟院校领导交流

9月12日,广东省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高峰论坛在中洲中心国茶荟负一楼演播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黄学茭、党委组织部部长吴辉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谭德礼出席会议。谭德礼院长受邀作为民办高校思政工作圆桌论坛五位代表之一,介绍了学校在推进思政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本次博览会,我校荣获“2021年博览会优秀组织奖”称号。

学校获“2021年博览会优秀组织奖”

论坛结束后,黄学茭书记到学校展位查看展览情况并慰问参展师生。

黄学茭书记慰问参展师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