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双创进行时 >> 正文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我校交流党建“双创”工作
2022-06-02 08:35 苏碧玲、谢炜璇  信息工程学院

6月2日,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忠益等一行6人来信息工程学院交流党建“双创”工作。本次交流会在信工财经楼328会议室举行,学校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吴辉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春华、党委书记刘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曹春华对颜忠益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院两级的办学历程和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学院党委有幸立项为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培育单位,希望双方借助本次交流活动,相互分享经验和做法,促进双方党建“双创”工作有力推进。

刘杰围绕“五个到位”建设要求,对我院在党建工作基础、成功做法、特色经验以及统筹谋划2年建设周期的工作目标、实施计划、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分享。

吴辉军重点分享了我校如何以党建“双创”工作为抓手,通过以点带面,结合国家重大战略、围绕难点热点,集中优势资源,培育标志性成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等工作经验。他指出,党建“双创”要落脚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实现党建和育人高度融合,真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颜忠益对信息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城建学院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本次交流研讨给他就如何带领学院班子开展党建“双创”工作带来很多启发,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研讨,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77B45

颜忠益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