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杆院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齐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的重要精神

2020-06-05 18:33 文/信息工程学院 熊婉迪  审核:吴坚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的重要精神,6月5日下午,支部书记梁奂晖同志组织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的重要精神》。本次学习会在信工财经楼328会议室及“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支部副书记熊婉迪主持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现场

梁书记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的重要精神”的深刻内涵进行了解读,其次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的重要精神”的指导意义进行了阐释,接着对如何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的重要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全体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充分体现了我国对各国优秀青年来华学习深造表示欢迎,鼓励他们多同中国青年交流,同世界各国青年一道,携手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支部党员同志精神上补钙、思想上充电、行动上加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