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杆院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2020-06-05 18:10 文/信息工程学院 胡婷  审核:王鲜

为做好“七一”表彰推优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6月5日在信工财经楼2328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胡婷书记主持,全体支委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集中学习,扎实理论基础,提高政治修养, 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接着根据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会议结果,支委会汇总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给每名党员评定等次,并进行公示反馈至党员本人。随后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七一”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及民主评议结果,认真做好表彰推荐审核工作,分别从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中向党总支各推荐了一名优秀党员。最后,支委会对如何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本次会议支部总结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情况,并对接下来需要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支部的建设理清思路,指引方向。

undefined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