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杆院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的重要精神
2020-06-05 17:40 文/信息工程学院 熊婉迪  审核:吴坚彬

6月5日,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信工财经楼328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熊婉迪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坚彬、教工支部书记梁奂晖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副书记熊婉迪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以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支部书记梁奂晖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梁书记从“支部建设”、“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等三个部分进行阐述。梁书记表示,支部规范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制度,认真记录学校党委印发的“三会一课”工作手册,积极申报校级“书记项目”、学校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等,改变了过往的完成表面工作情况,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支部建设良好态势,提升了党员的积极性,提升了支部组织力。

接着,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结合实际,着重从理论学习、思想认识、行动意识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总结成绩,查找差距和不足。

议程第三项,由党支部书记梁奂晖同志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议程第四项,经过无记名投票给每一位党员评定等级,并且公开唱票、计票,当场公布评议情况。

最后,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熊副书记对近日出现未完成“学习强国”学习和支部委员工作懒散现象进行批评。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支部同志交流思想,总结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与会同志表示将认真对标问题,着力解决,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新时代党员的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