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杆院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15:37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迅速开展全会精神专题学习,11月12-14日,支部成员通过学习强国APP、权威媒体发布、微信组讨论等形式开展自学活动,11月15日,支部全体成员在信工财经楼328会议室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本次专题学习会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围绕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三部分内容展开。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把个人的学习和党的事业联系起来,把个人的大学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实事,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党员吴志彬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对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如今,即将踏入社会,他将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贡献。

学生党员胡于文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他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中,他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个人的学习与党的伟大建设、伟大工程相融合,为党和人民奉献青春和力量。

本次学习会,为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好群众实事统一了思想,支部全体党员将以史为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图1学习现场

图2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