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杆院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11-19 15:43  

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推进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1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在2323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梁均玲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骆志涛等6名同志将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向组织进行汇报,培养联系人就培养对象在一年预备期的表现情况进行汇报,与会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整改建议。

会议现场

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骆志涛等6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龄从支部大会通过之日算起。梁均玲宣读决议并带领同志们进行入党宣誓,胡婷带领全体同志唱《国际歌》。

最后梁均玲做总结,她讲到少年的肩应该担起草长莺飞和清风明月,应该勇于承担起服务社会的责任和振兴中华的使命。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能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关注时事政治,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好党员。始终如一的努力奋斗,不辜负中共党员的光荣称号。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