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杆院系 >> 正文
践行工匠精神,办好群众实事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2 15:4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前往从化工匠小镇开展以“践行工匠精神,办好群众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

13时30分,师生党员到达工匠小镇,50名师生分成5个小组参观了工匠小镇,大家一边参观,一边学习体会“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

帮助听力障碍学生

随后,在工匠小镇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支部成员参加了帮助听力障碍学生的志愿活动,师生党员积极投入活动,帮助听力障碍学生完成手工作品,引导他们完成寻宝游戏,在活动中体会工匠精神。

紧接着,大家在当地村民的带领下到稻田里帮助农民收割稻谷,在稻田里挥洒汗水,体会广大劳动人民精耕细作的艰辛以及丰收的喜悦。

帮助农民收割稻谷

收割稻谷

收割稻谷后留念

活动最后,大家分小组进行活动心得体会交流,学生党员胡于文表示,本次活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他深刻体会到了工匠精神的精髓,也感受到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喜悦感和满足感,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经验和力量,更好地服务身边群众。

本次党日活动,大家齐动手,共出力,有帮助他人的快乐,有努力劳动的喜悦,有挥洒汗水的痛快,还有活动结束后的精神满足,进一步提高了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