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杆院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11 15:49  

为了强化党史学习效果,将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11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日常工作生活的实效。活动由杨嘉扬同学组织,党支部2020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志愿者们在图书馆老师的集中安排下,打扫会议室,清理阳台,擦桌子,拖地,铲鸟粪,认真细心完成每一个角落的清洁,得到老师的点赞。实践结束后同志们针对本次服务进行了交流。

郑凯锋同学说到:通过这次服务感受到每一次微不足道的事,同样是在为群众办实事,每一次用心的工作,都是为他人服务;支部同志的团结合作共同完成这次活动,我们之间又熟悉了几分,支部的氛围又浓厚了些许,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自己也会践行职责,为他人服务,严格要求自己。

司徒颖琪同学说到:打扫卫生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一起去做一件事情却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大家一起把这件事做对做好,心里也有种莫名的满足感。

清洁现场

本次实践活动是微小的,但是力量是巨大的,能够让同学们走出理论课堂,用实际行动加深党史学习的意义;能够将支部同志紧紧结合在一起,加强情感交流,团结队伍,更好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