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杆院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与江埔街社工站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揭牌仪式
2021-11-23 09:0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谢家俊  审核:欧志勇

为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实现“共建促党建,共建促互学,共建促合作,共建促发展,共建促服务” 的思路。助推社区与学校在志愿服务活动上再上一个新台阶,不断凝聚共建力量,有力激发社区志愿服务的新活力。11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与江埔街社工站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揭牌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志勇与江埔街社工站党支部书记张敏怡等人参与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先由江埔街社工站党支部书记张敏怡主持,她详细介绍了江埔街社工站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主要有“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年课业辅导,走访慰问老年人等活动,并指出我们的学生党员志愿者可以大胆提出创新想法,创新党建志愿活动。随后,双方围绕我院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欧志勇同志就江埔街社工站为我院学子提供志愿服务机会和平台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次揭牌仪式为起点,不断深化沟通协作,帮助广大学生走出校园深入社区,投身基层社会,奉献自己所学,开拓思维,培养实践能力,合力增强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通过本次与江埔街服务站“党建共建”揭牌仪式活动,促进了党建工作服务实际、服务需要、服务地方,发挥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培养学生党员志愿者反哺和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意识,为青年一代的培养贡献力量。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奋勇前进,履行共建责任,推动学校、社区新发展格局,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