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样板支部 >> 正文

不忘入党初心勇攻坚 牢记使命担当共奋进——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思政辅导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11:24 邹超 

7月3日,建筑工程学院思政辅导员开展了“不忘入党初心勇攻坚,牢记使命担当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双以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实际对如何做好党旗下的思政辅导员进行了研讨,均表示在自我工作岗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谨记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在工作中要勇于承担责任,切实肩负起社会主义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随后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党员政治生日实施方案,对七月入党的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增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仪式感。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落下帷幕,在宣誓中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以“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来激励和鞭策自己。

党员同志在“政治生日贺卡”上签名

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思政辅导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思政辅导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思政辅导员对工作热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全国样板支部示范建设增添活力。

全体党员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