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样板支部 >> 正文

为党旗增辉,做时代先锋——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11:27 岳崇伦  审核:张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网络直播平台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为党旗增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建华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双同志以“为党旗增辉,做时代先锋”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胸前佩戴党员徽章,神情庄重、精神饱满,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现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集体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李建华等党员同志共同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党章的重点内容,做到自觉践行党章,严守党的纪律,会后安排在线测试,对党章学习情况作巩固和检验。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双书记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以“为党旗增辉,做时代先锋”为题,组织学习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并展开了专题讨论,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他强调: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精神脊粱;敢于担当是共产党人的使命所系、价值所在;为民造福是共产党人的不变初心、不懈追求;坚强党性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为政之基。

全体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将围绕中心大局,紧扣重点工作,同心同德、扎实奋进,为全面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创新强校工程再创新佳绩、再做新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