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样板支部 >> 正文

支部共建促发展,校企合作促成效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校企党建共建洽谈

2020-07-08 15:51 邹超  审核:张双

7月7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党委书记张海松,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晓芳,技术管理部部长姚德剑,技术管理部高级工程师唐红兵一行莅临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洽谈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双,副院长刘丘林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在建工机电楼106劳锦洪劳模工作室举行。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双表达了企业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以及人才培养的感谢。希望校企之间依托订单班的形式在人才共建、支部共建等方面促成效,实现校企在结对联建活动中的资源整合、深化联建、增强活力、服务发展,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党委书记张海松表示,希望依托校企合作,促使校企在党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共建实效,同时加强校企双方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和党建工作活力。

会议现场

双方就校企党建共建项目和中冶-城建订单班组建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天马公共实训中心、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建筑产业园及校企合作共建的工作室,对学院建筑产业园的建设、实训室管理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同,并对下一阶段校企交流合作达成了新共识。

双方在建工机电大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