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样板支部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7:03  

11月18日,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在1317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李志强对教师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袁其玲主持。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历史条件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充分展现了党坚持和弘扬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的担当,生动诠释了党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现阶段,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下,党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会议强调,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力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围绕“两个坚持”,抓好学习贯彻;围绕求实求效,立足教师职能,忠诚履职担当,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服务大局、立德树人、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中,抓好履职尽责;围绕宣讲宣传,营造学习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