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样板支部 >> 正文
强化党性锻炼 坚定理想信念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通表大会
2021-11-15 17:04  

11月12日下午三点,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303课室召开党员通表大会,会议由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部副部长谭子靖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与17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通表大会现场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项议程,本次参加通表大会的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在过去一年思想上、行动上的变化,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的收获,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与会正式党员主要从发展对象的入党初心、基本党的理论以及群众基础等方面对其进行提问。

大会第二项议程,针对17名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表决,最终所有通表对象通过表决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龚蝶发表总结讲话

会议表决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龚蝶发表总结讲话,她对我院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把思想建设放到重要位置,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锻炼;二是要增强效率意识。把提高学习、工作效率放到重要位置来抓,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三是增强作风意识。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龚蝶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至此,大会落下帷幕。

合影留念

本次通表大会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注入了新的血液,使我院学生党员队伍更有活力。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同志能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到思想上相信党、忠诚党,行动上服从党、服务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