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头雁工程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0-06-01 16:26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黄发宜  审核:李奕萍

5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线上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并由黄发宜书记主持。

首先,黄发宜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另外,他还强调,我们作为党员同志,要经常关注国家和地区的时事政策,特别是每天要坚持登陆“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充实自己的大脑,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付诸于行动,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准确的把握党中央和省委要求,准确把握党章中的规定,搞清楚党支部功能定位和职责任务,搞清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要求,搞清楚合格党员的标准,为接下来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学生党员参加线上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