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3-05-06 20:30 来源:党委宣传部 

5月5日,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唐锐、副组长曾智鹏、组员蔡丽霞、马伟淼、王永亮和胡倩出席会议,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黄学茭作开班动员讲话。会议由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鲁岩主持。

1544F

会议现场

黄学茭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我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领导干部、管理干部进行系统学习的重要形式。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举办此次读书班是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的必要举措,是推进学校主题教育见行见效的重要基础,是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细落实的现实需要,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做好学习研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出谋划策。二是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目标要求。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践行者、忠实拥护者和潜心奋斗者,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任务。领导干部、管理干部要严明学习纪律,紧密联系实际,当好学习表率。各二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学习形式,努力提高学习质量。她希望全体领导干部和管理干部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实现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党性大淬炼、能力大提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展现城建担当,作出城建贡献。

D1F0

黄学茭讲话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我校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原院长邓纯东作的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的辅导报告。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龚蝶   审核: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