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举行中层干部换届竞聘工作
2023-05-30 10: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围绕建设“广东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任务和计划,从4月下旬开始,我校启动了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制定出台了《2023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方案》,将79个中层管理岗位面向校内外公开竞聘,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激发学校干部队伍的活力,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2FADE

会议现场

5月22日至24日,中层干部竞聘演讲在行政楼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来自校内外的104位竞聘人员参与竞聘演讲。学校董事会执行董事、校务管理委员会主任张亚斌,校长蒋新华,党委书记黄学茭及全体校领导全程参与,担任评委,并现场提问。

6773C1

64B738

会议现场

竞聘演讲现场,竞聘人员通过8分钟的演讲各抒己见、各展其才,充分展示了他们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和自身竞聘优势,同时,对今后工作的目标、思路和举措也进行了较为详尽的阐述。

57AA3

竞聘演讲现场

据悉,我校自4月24日中层干部换届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以来,校长、党委书记等校领导分别第一时间与分管单位的中层干部进行面对面、一对一交流,充分调研、了解他们对干部换届的思路和想法,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并公开发布了《关于做好2023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的通知》,并通过招聘网站、官方公众号等面向全国发布《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中层干部招聘公告》,鼓励校内外人员积极参与竞聘。参与此次公开竞聘的人员中,有校外人员47位、校内人员90位,博士19位、硕士70位,高级职称67位、中级职称35位。

接下来,我校将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全面考察评价竞聘人员,并将竞聘结果向社会公布。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龚蝶  审核: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