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
2023-07-07 21:16 来源:党委宣传部 

7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黄学茭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省委教育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唐锐、组员蔡丽霞、马伟淼出席指导,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黄学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蒋新华及全体校领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4F806

会议现场

唐锐对我校领导班子调研成果进展给予好评,并对接下来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学校内校外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挖掘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典型人物,凝练总结案例,讲好城建故事;二是召开好民主生活会,“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发挥领导班子领学带学促学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三是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要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5A51C

省委教育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唐锐讲话

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各自领题的调研情况,分别围绕“学

校高质量发展瓶颈破解策略调研”“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问题调研”“高水平数字校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教师科研实力不强问题情况调研”“推进“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情况调研”“深化课程思政改革推进教风学风建设”“职能部门改进管理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专题调研”“校园餐饮服务质量提升”“财务预算管理机制优化”等调研专题进行陈述汇报,结合调研的数据分析、座谈交流归纳的问题等重点交流调研发现的问题短板,深挖根源症结,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提出破解之策和工作思路。

62418

蒋新华作调研专题汇报

黄学茭作了主题教育阶段性总结。从理论学习推动主题教育凝心铸魂、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凝心增信、检视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凝心聚力、建章立制推动主题教育常态长效和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五个方面重点汇报了我校主题教育阶段性情况,她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总体部署和要求,在省委教育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实施学校主题教育“1+3”工作方案和“1+1+4工作机制”,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中层干部换届、“双高”建设方案实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6D806

黄学茭作主题教育阶段性总结

黄学茭代表学校表态,她表示,学校接下来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意见,持续认真做好主题教育下半篇文章,做好暑期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纳入学习内容当中,重点围绕问题清单、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为民办实事清单,加强对调研课题完成情况、问题解决情况的跟踪问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一体化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龚蝶  审核: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