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党委书记黄学茭调研指导信息工程学院主题教育
2023-07-13 10:5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5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黄学茭、组织部部长吴辉军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学院院长曹春华,党委书记、副院长刘杰,副院长李灿彬,办公室主任吴坚彬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黄学茭围绕《加强和改进广东省民办高校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暂行规定》和《民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文件的落实情况,聚焦信息工程学院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同时了解学院高质量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挑战,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现场

黄学茭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下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班子要团结、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带领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清晰了解党委会、党政联席会、院长办公会的议事规则及议事范围,严格按照要求实施;三是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激励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以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发展,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聚合,深度融合,不搞“两张皮”,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作者:苏碧玲

编辑:龚蝶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