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专家辅导报告会
2023-05-12 11:29 来源:党委宣传部 

5月11日,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专家辅导报告会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特邀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丁晋清作了“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辅导报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黄学茭,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鲁岩主持。

16244

会议现场

丁晋清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引入,从理论正确与否关系党的前途命运、理论修养是领导干部综合素质的核心、牢记“六个必须坚持”、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七种科学思维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引导大家要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七种科学思维”,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B799

丁晋清作辅导报告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筑牢思想根基、锤炼业务本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很有启发、很有帮助。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龚蝶  审核: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