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5月支委会
2020-05-27 10:4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杨启慧  审核:刘榕敏

526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317召开了支委会。会议由组织员杨启慧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榕敏、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贤俊及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并就我院学生党支部近期工作做了安排。第一,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整理核对党员档案,确保2020届毕业生党员及时、顺利地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第二,做好党员发展相关工作。遵循《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等,对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条件与范围进行了讨论,大致确定了工作分工及组织实施时间表。第三,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进行筹备、组织,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此项工作。第四,做好“七一”表彰推荐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9-2020 学年“七一”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做好推优人员及材料的审核把关。第五,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常态化工作。要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更多关注近期时政特别是两会热点问题,有针对性的组织学习。

与会人员各抒己见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榕敏同志对本学期以来学生党支部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给予肯定,同时指出现阶段学生党支部面临着党员发展与转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三会一课常态化开展等多项重要工作任务,要求支委们认真总结经验、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并鼓励支部委员们多多献言献策,让支部的工作更加富有可操作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