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全国“两会”直播
2020-05-25 10:5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彬  审核:欧志勇

5月21日下午15时和5月22日上午9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各地通过电视、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看全国“两会”的实况直播。

我国目前的发展面临风险挑战前所未有,但我们有独特政治和制度优势、雄厚经济基础、巨大市场潜力,亿万人民勤劳智慧。只要直面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维护和用好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当前的难关一定能闯过,中国的发展必将充满希望。今年的两会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虽然本次两会因为疫情推迟了两个月,但让我们感觉十分务实、深刻而振奋人心。面对疫情的冲击,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艰苦卓越努力并付出牺牲,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作为一名党员,要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践行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学生观看直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