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六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2023-06-07 16:28 谢建文  机关六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机关六支部于62号上午在行政楼602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活动,机关六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集中研讨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谈学习、谈体会,整个学习活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各党员同志自觉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用理论武装头脑,全面提升个人党性修养。

会上,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每位党员同志对自己这段时间学习的心得内容进行交流分享。支部书记表示后续将继续丰富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和内容,提升支部活力和凝聚力。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进一步掌握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研讨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