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5月份党政联席会暨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2020-05-27 10:50 供稿:人文学院 黄显和  审核:彭聪

为做好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5月25日上午9:00,人文学院在人文艺术楼513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党政联席会暨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人文学院院长鲁岩,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正副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鲁岩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学生返校复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师生返校报到、教学组织、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各项防控要求认真做好返校前师生的健康排查工作,精准掌握学生健康情况,按照错峰、分期、分批返校要求,有序安排学生返校学习,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做好。各部门负责人对教学任务、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工作、双创等工作做了汇报。徐国莉副院长对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教师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彭聪副院长就学生返校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辅导员要详细准确掌握学生返校信息,明确返校后工作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朱丽芳副院长就实训室清洁、消杀、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整体的部署。最后鲁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学生返校复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夯实工作责任,狠抓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三是坚定必胜信心,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打赢学生返校复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攻坚战。

此次会议对学生返校复课进行了全面布置和落实,全体老师对返校报到后的教学安排、学生管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有了更好的认识,明确了应急处理方案等,对接下来我院的疫情防控、教学运行、学生管理奠定了基础。

鲁岩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